close

我躺在床上

今天星期幾? 我不知道

已經不知道在這邊住了多久

也不知道我的身體還可以撐多久

反正 我可能出不去了

但每次見到他們來的時候

我還是一次一次的拜託他們

"可以帶我回家嗎?"

這是 我真正想要的

然後 今天過去了 明天過去了

下一次

或許 我還會再跟他們說一次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 沒有人會想要住在這裡

這個階段每個人都可能會面臨

但 媽媽願意點頭

大概是希望我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政府對長照的推動是刻不容緩

但總有些緩不濟急 或 能幫助的範圍或許有限

照片上是兔子媽與兔子

兔子媽已經住20餘年了

如果要回家,負擔的花費可能更驚人

這是兔子家唯一能夠做的選擇

退休這兩個字我們都會遇到,而不管甚麼時候遇到,我們都要先

做好準備的,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&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